Phoenix_Ruby🦄

正太控晚期
十八流画手
用心萌cp,用jio作画
沙雕艺术家
杂食重口爱好者
骨科深度患者

小英雄大三角美味!

本命:家教、魔卡少女樱、猎人、封神、钢炼、青驱

我靠!海王绝对是真香警告!

好好看!!!!!!

这次DC厉害了,一开始还嫌弃腱子肉没啥好看的,打脸piapia的……

转场特别美,又流畅又干净,仔细一看原来是温子仁导演,厉害了!

笑点和节奏都很赞,就可惜最后收尾部分有点急,差了口气,不然妥妥给个五星!

PS:最终大战真的很让人流口水🤤

海鲜大战什么的,我看的时候只觉得“哇那个螯肯定肉很多”“这个八抓鱼肯定很Q”这样的脑内弹幕😂

告诉我不是一个人!!!!


还有最后!

我爱湄拉公主!!!!!!

真的是难得一见的英雄电影里又美又能打又有智商又有气质还有点可爱的女主角啊!!!!!

颜值真的高的不得了,忍不住觉得是高配版的迪丽热巴(求生欲让我说一句我是真心觉得胖迪很美的)

礼服那套个别角度又有点像Adel

在电影里和亚瑟互动特别有CP的萌感,不像其他电影里男女主角硬是为了凑CP而演,这里面他们是势均力敌!!棒呆!


(PPS:超小声又有点嗑兄弟骨科(是了骨科就是我的点,只要有都能嗑😂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Phoenix_Ru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