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_Ruby🦄

正太控晚期
十八流画手
用心萌cp,用jio作画
沙雕艺术家
杂食重口爱好者
骨科深度患者

小英雄大三角美味!

本命:家教、魔卡少女樱、猎人、封神、钢炼、青驱

忍不住挂人……微博@澄灵君 

虽然我只是个小透明画手,但这么明目张胆的盗图也是从没见过

主要是在P1那里的留言,实在是回复了几句被恶心到了,P2是我画的也青摸鱼图,我发出来只是因为喜欢他们而创作的,不是为了给人拿图的!伸手党滚粗!

最新回复的那句“鼠目寸光”实在是语气太碉,忍不住进ta主页看看究竟何方聚聚,然后发现是个貌似是个万粉的道教大大???(所以可以随便盗图??还是聚聚根本不懂盗图是什么意思???)

ta原创微博里都是老王的图(P3–P4),也不知道有没有经过原作者授权……

说回来,其实即使喜欢我的图,想要使用,完全可以客客气气求授权,这理所当然的拿图的态度真的是呵呵,图是我画的我愿意给就给,不愿意给就是不给,更何况是直面盗图🤬

敬请各位道友修仙先修身!

多打几个tag给老王的粉丝看看

评论 ( 18 )
热度 ( 84 )

© Phoenix_Ru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