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_Ruby🦄

正太控晚期
十八流画手
用心萌cp,用jio作画
沙雕艺术家
杂食重口爱好者
骨科深度患者

小英雄大三角美味!

本命:家教、魔卡少女樱、猎人、封神、钢炼、青驱

在加班的死亡地狱里挤出时间追梦

原本以为商演会不如官方

看完之后妥妥打脸,是我太小看主办方了😭真的是很用心!!舞美灯光太好看了叭!

一上来就是《世界之王》,余笛嘎子凡凡组合,炸翻全场!!嘎子站姿超A了!不愧是A云噶!

然后《La Vita》,虽然没有星云的空灵高音,但仝卓和马佳也演绎的超棒!尤其skyfall那段太燃了~

之后是大龙的《天边外》,和电视上看到一样,稳到不行,全场都被感染到,整个人都沉静了下来

然后是六人一起上来简短的介绍

然后是(不分顺序,还有可能遗漏,老年人记忆不行,求勿怪😂)

《生命的河》《故乡的云》这两首里我觉得贾凡是有进步了!比节目时候放松很多,也不再是端着优秀生的那种拘束,非常有感情的演绎~

仝卓《一步之遥》,我好喜欢~也比节目的时候进步了好多~特别放松~

《今夜无人无眠》佳哥不愧是佳哥!想嫁~发挥超稳定!高音简直炸翻耳朵!《在殿堂深处》完全没想到会有这首,一直以为歌单会是比较偏音乐剧或中文系的,没想到这首纯美声会有机会出场,古典音乐爱好者要哭了好吗😭你们怎么那么好!

《温柔的倾诉》余老师真的好儒雅好有气质,完全看不出已经37岁了(并且再次可惜英年早婚😂)

今天大龙和余笛老师合唱了《impossible Dream》来自《我,堂吉柯德》

非常好听,其实我还是更期待大龙唱节目里的那首,之前听过英语版,对比之下更喜欢大龙的版本,很有感情,歌词也很好~

之后是嘎子的《希拉草原》,简直神仙表演!!!!我的天,怎么能这么好听!!还有配乐马头琴的师傅和配舞小哥哥,太有范儿了!之后嘎子还教我们马头琴蒙语怎么说(虽然学不会😂)

之后是,《鹿be free》佳哥唱了蔡蔡的部分,本来超期待日落日出那句哈哈哈哈不过嘎子把话筒递给我们了,只能小遗憾一下

《九儿》仝卓X大龙,神奇的组合,居然还很好听~大龙的声音真的很有辨识度,又甜又高又深情//////

《Grande Amore》也是没想到会有的一首,泪奔了,太好听了😭

《欢乐颂》仝卓X余笛X马佳,神奇组合round2,当中🐟老师试图带领三人老年迪斯科一把,然而只跳了几拍就群魔乱舞了哈哈哈哈哈哈,后面还被佳哥“勾引”一路对着佳哥跳,只留仝卓一人“孤苦伶仃”(好惨一男的hhhhhhh)

余老师还唱了简老师写的歌,好好听~歌词也好美~

《跟着你到天边》我想念翅膀组合了qwq什么时候合并呀😭

最后!重点两首!

《我属于我自己》我的妈!大型撒糖现场!音乐没响之前,大龙报了下歌名“我属于我自己”,嘎嘎调皮马上接了一句“我也属于我自己”,好的好的,我们都知道你们属于你们自己(狗头.jpg)

整首歌简直甜蜜暴击,当中还有一下“情不自禁”的拥抱,结结实实的拥抱!好的好的,云次方女孩搞到真的了惹惹惹😭😭😭让我先炸为敬!

压轴的是《剧院魅影》,我的真爱啊!简直神还原节目,你tm真的没有骗我是把srrx节目再放一遍吗?怎么能这么好听😭而且完全无差别!!!!就连相互错身都还原了,我哭瞎,我究竟粉的是什么样的神仙啊😭😭😭👍👍

另外主办方真的好有心!还准备了6人3D小娃娃,可可爱爱~

还有在当中采访和休息环节也超搞笑,马佳真的是被美声耽误的相声演员,要逗死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问的几个题目也简直了,表情包最搞事hhhh赶猪又被cue、笑出我腹肌hhhhh

还有大合照,佳哥又一次实力演绎摆pose王者,请停止你的可爱!!!!(娶我!)

还有当中云次方又发糖,嘎子又皮的不行把手里道具的手指掰坏了,乘机塞在大龙的西装前胸口袋里,我靠,简直神还原节目里大龙抢嘎子队长铭牌的场景啊!我、我……你们开心就好(捂住嘴发出尖叫,是真的!!!)

还有卓尔不凡,不仝凡响的互怼,行了,我已经lay了,知道你们是老夫老妻(不)😂😂😂😂

最后结束前是全场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感谢应援组非常有心印的歌词卡,我后排的姐妹唱着唱着都哭了,台上的大龙也眼眶湿润

最后嘎子说6/2号再见,我们这排全都大叫没票,笑死我了hhhhhhh

说实话,今天真的超值了,6/2保利想怎么搞我已经淡定了,云上这场就当我心中的收官巡演吧(除了遗憾没亲眼看到过蔡蔡唱歌)

真的感谢遇见你们,梅溪湖边梦不散,

这片光源唯有聆听,才明白!

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hoenix_Ru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