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_Ruby🦄

正太控晚期
十八流画手
用心萌cp,用jio作画
沙雕艺术家
杂食重口爱好者
骨科深度患者

小英雄大三角美味!

本命:家教、魔卡少女樱、猎人、封神、钢炼、青驱

【EC段子】如果HP乱入xmen…… 日常甜饼4

www太可爱了,EC萌死了~

偕千岁:

【如果hp乱入xmen】
16
#OOC慎#
这几天的万磁王有些不正常。
他如往常一样从兄弟会回来,如往常一样等待教授下课,如往常一样去下棋。
Charles想作弊。他手指动了动。
万磁王紧闭上了双眼。
……
他每次一脑别人,万磁王都闭目。
他在一天内第十二次看到以后觉得无法容忍,“Erik你实话说我不脑你,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个手势不忍直视?”
换个什么好?
万磁王缓缓抬头看他。
“……我在练习。”他忧伤而凝重地说,
“大,脑,封,闭,术。”

17
“我有最高超的摄神取念术,”白胡子老人说。
Charles手抵太阳穴严阵以待,酸意上涌,“Erik是为了你才学那个什么封闭术?”
他看着对方与自己一样的蓝色瞳孔,突然惊恐。“还是说你是老了以后的我?”

后续:
“想多了Charles,”万磁王看着用cerebro的教授不知道他连上了哪个次元,“你以后没头发了,记得吗?”
……
教授摘下cerebro驱动轮椅转身盯着他。“想让你儿子变单亲吗?”

18
“我想我们有很多共同点。”Charles热情道,利用cerebro跟着对方走过另一座城堡,“你看你年轻时喜欢的那个人立场和你不同我也是。你是校长,而我也是——”
白发苍苍快要及腰的Dumbledore忧伤地停止了带路。“……你这么年轻就是校长?”
我那么年轻的时候还和基友想统治世界呢。怎么你基友都已经改邪归正了。
Charles了然地安慰对方道:“别伤心,我年少有为,但你知道聪明的脑袋没有……”毛。
换他伤心了。
你为什么不是秃瓢。
根本没有共同点。

19
Charles热情地用cerebro穿越时空和次元,搜寻另一个教授的基友。
那个金发的,对。
据说比他基友还坑。
万磁王抱臂冷看,Charles不费吹灰之力进了对方脑子,还感叹“封闭术是这样的啊……”
你封闭哪了!我没看到啊!!我送你个头盔吧!!反正Charles不让我用!紫红色多好看啊!!
那人察觉到什么,凭空怒吼:“Albus!说好你不能看我脑子的!!你不相信我吗!”
“……”
万磁王突然有种遇到同类的感觉。

20
Charles有个万能用语。
“Clam your mind,my friend.you are not alone……”
万磁王冷哼。金发少年冷哼。
“I am your friend.believe me.”
万磁王冷哼。金发少年和他同一时间冷哼。
“I……Erik你哼什么啊。”
你怎么不说他!!

后续。
“我不想跟他一起统治世界。”交谈完毕的两人回来异口同声,“我是为了更高的/变种人的利益!”
谁让你们商量这个了?!

评论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hoenix_Ruby🦄 | Powered by LOFTER